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來來佳佳二輪戲院的老闆瘋了!


陪伴著我大學生活的是來來佳佳,偶爾也有僑興(現在已經關門了),但還是來來佳佳好,看完第一部片子還可以到走廊抽根菸,看看風景(現在被隔壁新大樓擋住了)。兩年之後回到景美,生煎包從7元漲到10元,三大雞排也都漲到45元,來來佳佳也漲了,從70元到100元,還是很便宜,買學生票也沒人查你證件(僑興經常會查),這次回去,戲院還換了新椅子,整個重新裝潢,雖然椅子間距還是很小,隔壁的電影還是聽得到,片尾名單跟音樂還是完全卡掉,但是這就是二輪片呀!隨便你買雞排還是生煎包、五十嵐都可以帶進去,不用買貴得要死的爆米花,一次看兩部片實在過癮!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多年沒去了...
以前在台南也有這種二輪戲院
好像叫做統一大戲院
上台北就很少看二輪片了

該隱 提到...

台北有像國賓這種真正的大螢幕,還蠻值得去看的,在豐原去看首輪的,設備卻跟二輪差不多。工作之後可以花4個小時看電影的機會也不多了。

Chih-Ta Che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該隱 提到...

恩,還有光明呀!因為比較遠所以很少去,記得是一片50元,現在應該也漲價吧。

匿名 提到...

我也有聽說水煎包的事 ... 好懷念以前的生活,一狗票人一起看二輪片、一起跨年 ... 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urerenee

該隱 提到...

那天買一個煎包,酥脆又噴汁,好像有更好吃了。

匿名 提到...

如果漲價有更好吃,那還可以接受,老闆瘋了的內容是啥啊?

該隱 提到...

就是說經濟不景氣還重新裝潢椅子多舒適云云

匿名 提到...

沒錯
學生時期最喜歡到二輪戲院看電影
可惜一間間倒了
而自己的青春歲月也跟著逝去
XD

該隱 提到...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想看某一部電影的時候,他配的是一部沒聽過的片,結果意外地好看。

匿名 提到...

我告訴你~現在來來佳佳旁的豪大雞排漲到55元了!超貴的!價錢跟一個便當一樣,是怎樣啊!

該隱 提到...

那間雞排並不在景美三大雞排之列喔!我倒是覺得那家的鹽酥雞很酸...。

匿名 提到...

該大樓目前已全面禁煙,11以後會被罰

匿名 提到...

光明戲院以結束營業

匿名 提到...

是哪三大雞排?

caincoffee 提到...

愛買旁一間
夜市裡豆乳雞跟密酥雞排
不知道還開著媽

匿名 提到...

佳佳戲院陪伴了我數十年的歲月、因為佳佳戲院的存在讓我想要搬到景美去住呢!希望將來退休後可以如願成真、拜託拜託佳佳戲院一定要繼續一直開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