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STARBUCKS咖啡時光


本週是星巴克週,而今天是一系列活動中的咖啡時光,什麼叫咖啡時光呢,網頁上的說明是:「讓我們用對咖啡的熱情招待你」看到這裡相信沒有多少人知道這活動在幹麻,除非你是星巴克的熟客,就像打密語一樣。結果去的人都是靠口耳相傳知道的吧!今天有免費咖啡喝喔!如果你在12點之前看到這篇,說不定還有機會去拿一杯。
今天拿到的是瓜地馬拉,瓜地馬拉的什麼豆子呢?不知道,但是星巴克應該只賣薇薇特南果吧!喝起來有濃厚的果香,幾乎不回甘地在口中殘留清爽的酸和大部分焦味(很空),為什麼會有焦味,我想只能問星巴克了,但是我不是熟客,下一次進去大概還是在咖啡時光吧!
其實這杯免費咖啡,以星巴克來說算是煮得很好的了。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被偷吃的蛋糕


拿到兩盒伊莎貝爾的蜂蜜蛋糕,外面還有一層塑膠袋密封著,但是打開卻是這個樣子。
可惡!

我拉了!


雖然歪歪扭扭不太成型,但是是我拉的第一個花!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義式咖啡‧開始


今天開始,進入義式咖啡的世界。
EUPA TSK-1817,燦坤出產的家用半自動義式咖啡機,在奇摩拍賣買2700元,雖然不是很好的機種,但是只要有新鮮的豆子,一定也能泡出好咖啡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