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街頭塗鴉

我喜歡街頭塗鴉。
有些塗鴉的感覺真的蠻不錯的,尤其是時間一久,塗鴉隨著牆面而斑剝,這樣的質感對我有種吸引力。有人覺得塗鴉就是亂畫,其實很多塗鴉者在正式繪畫之前都會反覆練習好幾遍,有些還會剪裁紙版當道具,這樣用心的塗鴉者所創造的塗鴉才能算是藝術,而事實上,這些人大部分都是有些東西想要表達的,即使不一定能被理解。但有些真的是搞破壞的,像照片左方那些......

Bbrother-我唯一聽過的塗鴉客,上面這張應該不是他的作品,我跟塗鴉界不太熟地。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朋友開了一間餐廳
餐廳外面有一道牆
想塗鴉不知你是否可以幫這個忙
若你有興趣的話你可以媚喔給我
viviane1224@hotmail.com
or 0935992858
viviane
或你可以幫我介紹嘛
謝謝你

該隱 提到...

不好意思,我只是路人甲,我不會塗鴉,也不認識塗鴉界的人耶!

匿名 提到...

很抱歉我打個廣告喔打擾一下
台灣首創塗鴉論壇
www.iwm.com.tw
有空來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