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叔叔~~摩亞大人;叔叔~~摩亞大人~~

CIMG0111

6月28日凌晨,我當叔叔了!
二姐在這天生了女兒,看著二姐肚子一天天地大起來,懷孕期間還過敏長紅疹,辛苦了十個月終於生下了健康的小Baby,真替她高興。不過還沒機會看到小姪女,下禮拜等二姐返家坐月子時再回去看看。

後天,6月30日,就要從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離職了,不過那天請年假,所以現在就已經算是無業遊民了。
在希易資訊公司當設計一直都適應的很好,因為公司的人都很好,工作也很上手,如果不是計畫去澳洲,至少會做到第三年吧!(目前是做了兩年多)
我不會忘記那個經常在下午的時候一個一個發點心給我們吃的Alan跟Kelly,還有準備一桌子的料,大家一起包卦包吃的日子,當然還有端午節的粽子、中秋節的月餅、元宵的湯圓,即使是用來代替三節獎金,至少能夠感受到這份心意。人情味,是能讓人開心地。
還有,總在喬骨頭的Mark、興趣是下載的Jason、貝斯手spps、像個老大哥的Andre、情緒很多的moon、一語推翻專案的Anges、中年熱血愛上單車的Luka(原Rukawa)、很會屁的Rie,我會想念大家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