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行李打包‧完成!

S10-(74)

25吋行李箱一個、筆電背包一個外加一個小腰包就是我全部行李了。
行李箱有19Kg,背包放了筆電也有5Kg,希望到時候機場的磅秤精準一點呀!

行李清單來列一下,想出國的人可以參考:

衣物:排汗衫X3、短T恤X2、長袖衣X1、運動外套X1、短褲X2、快乾的長褲X1、襪子X2、coretex鞋子X1、防靜脈曲張束帶X1、近視太陽眼鏡X1、頭巾X2、內褲X5、泳褲X1、泳帽X1、近視蛙鏡X1、防寒手套X1。

盥洗用品:洗頭洗澡乳、洗面乳、牙膏、牙刷、洗衣精、洗碗精、毛巾、洗衣袋。

藥品:凡士林、紫草膏、小護士、防蚊液、酸痛軟膏、金十字、護唇膏、透氣膠帶、衛生紙一包、牙線棒、指甲剪、小剪刀。

電器:筆電、數位相機、手機、psp、快譯通、筆電鎖、滑鼠墊、網路線、延長線、轉接頭x2、一堆充電器、一堆傳輸線。

文具:中華民國國旗、名字貼紙、一些筆、便利貼、口紅膠、開罐器、削皮器、瑞士刀、水果刀、手電筒、小筆記本、指南球。

其它:便當盒、杯子、水壺、叉子、湯匙、筷子、小罐鹽、護照、國際駕照、香菸、錢。

 

大概就這樣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東西看起來真不少耶~~
居然通通都塞進去了~~
我有看過別人的清單
你的算是很簡便了~這樣也好啦!
不過我開始有點擔心,
我的20吋行李箱會不會有點小~
因為我的背包並沒有很大~
大概38公升左右吧~
還有就是你有帶睡袋嗎?
沒看到你寫上去~

老話一句,祝你們一帆風順囉

匿名 提到...

歐歐!!!psp重要阿~

匿名 提到...

祝 遠行順利喔!
(ps.看不出來放如此多東西,好厲害!)

匿名 提到...

真的愛國耶,加油,順風

該隱 提到...

有睡袋,忘記寫了呀!

該隱 提到...

有睡袋,忘記寫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