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自助旅行者的聖經 Lonely Planet

一個復興的學姊現在在紐西蘭打工旅遊中,偶而會連線問她一些打工旅遊的事情,有次她突然問我說:"你有LP嗎?"我給了她一個"?"她回我說:"LP是一本書喔,我問問朋友有沒有,幫你買一本"。

Loney Planet號稱是背包客聖經,專門出版世界各地的旅遊資訊,內容之詳盡,為什麼稱聖經呢,第一:這本澳大利亞版頁數高達972頁,其厚度堪比聖經。第二:字體之小,而且密密麻麻,很難讓人不聯想到聖經。第三:不同語言的版本也非常廣泛,每個背包客幾乎是人手一本。是的它就是旅行者的聖經─Loney Planet!

這本澳洲繁體中文版的(澳大利亞簡稱澳洲,而澳洲在大洋洲,這是我最近才想起來的事,也許有人也不知道...)定價850新台幣,博客來到2008 年 06 月 30 日止打79折,只要672元,好便宜呀!

點這裡購買Loney  Planet澳大利亞繁體中文版

從我這裡連結過去博客來購買,我將可以抽成,各位想買的人就順手幫我湊一點旅費吧!如果想到拍賣撿便宜也可以,不過要注意很多是簡體字版,我就差點買錯。

買來之後我到現在還沒翻完,但是裡面有很多有趣的內容,像是作者本身的一些小故事,還會寫一些各地的活動資訊、天氣、俚語、風俗民情、小常識、歷史、旅遊路線規劃、旅行中容易發生的問題等等,像是北領地每年都會舉行陸上行舟賽,在這資訊後面就寫著"請幫幫澳洲人笑笑他們自己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Q‧)我點過去買哩!!還不錯~

該隱 提到...

感恩啦!

Unknown 提到...

買不到了啦~~
怎麼辦>__<

匿名 提到...

您好:由於這本書已經缺貨,但我預計十月要去澳洲唸書,冒昧請問:不曉得您願不願意割愛出售呢?謝謝您:)

該隱 提到...

對不起喔,我現在也正在用沒辦法給你,你可以到網拍找找,至少簡體版應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