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我是留言板

comment me!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說~這留言板為啥是空的...

該隱 提到...

它被遺忘了。

匿名 提到...

hi
我人現在也在達爾文,目前也再等農場的工作,等了一週了還是沒有消息,待業了一週好緊張哦,還是先找其他的工作一邊等一邊工作比較好呢?如果有農場的工作也幫我留個位子吧!

該隱 提到...

多問一些農場吧,達爾文農場不多的樣子,不過芒果差不多開始了,再等等吧,多交一些朋友,機會會多很多的,我也是來沒多久,給你參考。

Polly 你猜我是誰! 提到...

哈哈~剛剛意外看到你的部落格
我是你大學同學啦!
我也在澳洲~下個月要去紐西蘭~
哇哇 沒想到腳步都很像
不過我是沒買車啦~你在紐西蘭玩多久阿?
說不定會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