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苗栗眉山居郊遊

公司出動到苗栗郊遊,這是一次非常放鬆的出遊,大家都花了很多時間發呆呢!(不過開車的同學們就辛苦多了),即使如此回到家還是累得趴下。


第一站,香香飲食店,看來破爛的老店,其實是當地人才知道的老店,那我們怎麼知道當地人才知道的老店呢?事實上隔壁桌的一直大叫「這間是當地人才知道的老店喔!當地人才知道的喔(激動)」所以我們才知道,這是當地人才知道的老店呀!

室內裝潢也很有老店的氣氛,菜色也蠻好吃,就像小時候去鄉下阿嬤家的三合院裡面吃到的客家菜,不像一般客家餐廳那種改良過的。


然後到了眉山居,就是今晚住宿的地方,裡面許多角落都有用心去佈置,整個就是放鬆的環境。


一池荷花,晚上會睡覺,早上比我們還晚起。


很逗趣的雞。



第一處景點,蓬萊溪,溪裡有很多魚,大家無視於嚴禁戲水的招牌還是熱血地下去泡泡腳,拍拍照。

第一天的照片就到這邊,後來回到眉山居就忙著吃烤肉,所以都沒拍了。


晚上烤完肉,囉唆健談的眉山居主人告訴我們附近有一處私房景點,可是蘋果報導過的人間祕境呢!

所以隔天我跟榆兩人就起了個大早跑來了。看到這一大片的......雜草。


跟很大的瓜。


後來開車前往一處吊橋,大家很熱血地往上爬,結果走錯路。大家仍然洋溢著歡笑走回來!



去了向天湖之後,跑到山居玫瑰,整個很美的地方,像是武俠片裡的那種山寨,用餐的價位也是跟土匪一樣,很棒的地方。


應該要拍拍它立在懸崖上的感覺才對,大意了。



最後到新竹的忘了什麼地方騎腳踏車,我跟榆則是跑到海邊耍浪漫。


Alen:希望很快可以再出來玩。
喔喔喔!好!
end

苗栗眉山居郊遊相簿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非常的悠哉,
非常的幸福阿!
彷彿可以聽到蟲鳴鳥叫
聞到雜草、山與雞的味道,
以及感覺到海水的清涼!

還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