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小叮噹



大雄總是轉過身去說:我再也不跟你說話了!(任性)

然後小叮噹就會拿出好玩的道具,這時候是最期待的了。


有人說可以用小叮噹跟哆啦A夢來推算這個人的年紀,沒關係,我就是要叫小叮噹(全名機器貓小叮噹,怎樣!),小叮噹是我這一代的回憶,哆啦A夢就留給下一代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十八歲,
我也要叫小叮噹小叮噹!

靜香?小夫?
誰啊??

該隱 提到...

後來發現,好像已經習慣叫哆啦A夢了,念快一點很可愛...(羞)
另,你十八歲???

匿名 提到...

再幾天前,才知道小叮鈴,跟哥哥一起改姓哆啦,妹妹名為美..哆啦美..

胖虎不叫技安,小夫不叫阿福,靜香不叫宜靜,哆啦A夢不叫小叮噹,其他人都無所謂了

小叮鈴不是小叮鈴阿...(奔)

來這裡激動這個,感覺真不好意思(羞)

該隱 提到...

哆啦美呀...好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