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艾莉絲泉1207-台灣到艾莉絲泉

12月3日從台灣出發飛四個小時到新加坡,在樟宜機場過夜,隔天12月4日入境新加坡玩一個下午,晚上再從新加坡飛四個小時到達爾文,12月5日在機場等到天亮搭巴士到市區,早上十一點搭灰狗巴士往艾莉絲泉,12月6日早上九點,終於到達艾莉絲泉。

CIMG0511 拷貝

在新加坡的牛車水終於吃到海南雞飯。

CIMG0528 拷貝

灰狗巴士並沒有妄想中的總統座椅,而且冷氣很冷,司機還要兼送貨,所以經常停下來,大概每三個小時可以下來走走,吃飯時間也都買得到東西,但是挺貴的,還是準備點餅乾、蛋糕比較好。

CIMG0541 拷貝

在艾莉絲泉住進這間"Alice Secret"雙人房63元,有含早餐(牛奶麥片),有免費網路,裡面的佈置很可愛。逛街的時候看到這裡的YHA,感覺也是蠻不錯的。

CIMG0551 拷貝

艾莉絲泉的TODO RIVER,幾乎都是乾的,還有看到阿寶在橋下烤肉。

今天早上訂了一個5.5天的Tour,有到King Canyon(國王谷)、Uluru(烏魯魯.艾爾斯岩)、Kata Tjuta、Coober Pedy(地下城)最後在阿德雷德下車,總共是625元,很貴,不過算算還蠻划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