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烏魯魯1209-每個澳客心中都有一顆大石頭3/3

CIMG0937 拷貝

第四天一直在趕路,晚上在某個不知名的地方搭營,原本的營火之夜又因為天氣取消。

第五天終於來到庫柏佩迪,傳說中的地下城,因開採Opal而形成的小鎮。這天,終於可以睡在床上,不會淋濕,氣溫舒適,就是有點灰塵。鎮上整個很荒涼,不知道是淡季還是真的落沒了,事實上真的沒什麼好逛的,到處都是賣Opal的店。想發財的話也可以來試試運氣,路邊撿到Opal的話可以賣個好幾百塊喔!

CIMG0964 拷貝

在路邊看到很久沒使用的飛行器。

CIMG0930 拼接

左邊那間就是我們住的旅舍,這整塊空地都是挖出來的。

CIMG0982 拼接

附近的景點Breakaways,整個很荒涼,有幾部電影在這邊拍的,好像是月球還是火星之類的景,其實還蠻漂亮的。

CIMG0769 拷貝

除了景色,這個團的伙食也經常令人吃驚。這是某天的午餐,另外還有提供芥茉醬及番茄醬,我沒有加。

然後第五天就是一路開到阿德雷德。這個團一開始有很多很差勁的地方,但是最後就不在意了,因為伙食最後幾餐都吃得很不錯,住得也好,但這種露營法真的是很累,這些以後都會成為甜美的回憶呀!

*AUS.Uluru,Cooberpedy相簿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