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達爾文0808-有工作啦!

0802到0808一次寫

在達爾文閒晃一個禮拜後,終於決心要努力找工作了,和Aren一起三個人到各個Hotel投履歷,原本以為就是投履歷給它就好,沒想到每間旅館都有自己的履歷格式,要在現場寫,每間都有四面以上要寫,Natalie寫了一間就放棄,我寫了兩間,Aren寫了三間,後來都沒消沒息,回到YHA認識一堆台灣人,聊了一整晚,隔天大家也各自繼續自己的旅程。

S10 (321) 拷貝

隔天,遇到了一個剛到的跟一個要回家的,我們就帶剛到的去辦手機,剛好又遇到一個台灣人Jasica,聽她說碼頭那裡有工作,我跟Natalie就跑去問問,還真的有,是一間越南人開的餐廳,有四、五個台灣人在那工作,給老闆看履歷時,它笑了一下我的照片就說U can work tomorrow.然後跟Natalia說U can't ,but next week when sister burabura~~.越南人的英文還蠻好懂的,都是比較簡單的單字,今天就去試做了四小時,好像是不給薪的,明天也是做四小時,等到適應之後就可以做全天班。

工作的內容非常繁雜,要備料、要點餐、要倒垃圾、備料就有一堆東西要記,每種料的名字和擺放的順序,每道菜要配什麼料給cooker,點餐也是要記所有的菜名,或是要加飯加什麼的也要聽得懂,價錢也要記得,這些大概有一至兩週來適應,好想要做些簡單點的喔!

這邊錢的算法也很有趣,最小的錢是5Cent,但是買東西可能會有1.56元的,就會算是1.55元,如果是1.58元,就算1.60元,所以34567都算是5,其它就進位或捨去,超麻煩。

晚上跟新來的和要回家的一起去賭場,用會員申請換到十塊賭本,最後我賺到8塊,Natalie賺到13塊,好爽!!不過在這之前也去過賭場玩掉了15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還在想說你怎麼消失了~~這麼久沒PO文章
這一篇先恭喜你找到工作
感覺黑工都是被操到爆的XD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也是一直等待你的新文章喔!你的部落格對我來説是我的很重要參考意見!要繼續寫下來阿 拜託您 我是小芬 預計九月份也要去達爾文 話說回來 照片拍的很漂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