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達爾文0821-入住高級Share House

S10 (340)

流浪了兩個禮拜,終於找到Share House,一週要價350,以Share House來說是超貴的,一般大概是一百多到兩百出頭,不過大多很遠,不然就是滿了,所以這裡先住兩週。環境很不錯,有木地板,房東每天都會來打掃,所以很乾淨,蓮蓬頭水力也很強,不像之前只留一條水柱,不過原本說有包含網路,住進來才說還要過幾天才有,感覺被呼嚨了。

現在一樣在學校做三小時的打掃,我是背吸塵器去吸地毯的,有天走到一間辦公室,一個老師看了我就說:Oh! fuck you man.我就沒理她,清完垃圾筒就走了,也沒吸地,隔天她看到我就說:Are you fuck you man? 我呆了依下,她就又問了一次,邊做出吸地的動作,然後我就說yeah。原來吸塵叫做Vacuum,但是澳洲口音講起來就很曖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哈哈哈!!
"Are you fuck you man?"
"yeah, fuck you, man."

匿名 提到...

我終於都留完了
話說這個 fuck you man真的很妙
你們的房租真的超貴

該隱 提到...

住兩周如果沒降價就要搬走了。

Unknown 提到...

這....

加油!!

匿名 提到...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12714

你看一下這個網址是工作訊息
從12月初開始
我們已經報名囉
名額有限
趕快報報看吧!
你們不是11月底要回台灣
來澳洲就可以直接來這工作了
加油加油!

該隱 提到...

這麼巧,我們才剛決定下一站去Tasmania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