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達爾文-第一天,走來走去走來去

S10 (90)

補照片,新加坡第一晚,在樟宜機場過夜。

 

先說說新加坡的出境,從臺灣飛新加坡時,有很多人都會偷拿東西出來吃,但是捷星飛機上是禁止外食的,所以我們在新加坡機場就買了很多零食想在飛機上偷吃,還買了兩罐水。中正機場的安檢是在進入免稅商店之前,到了候機室還可以買販賣機的飲料,但新加坡的機場卻是在候機室前才安檢,我們呆呆的買了兩罐水,猛喝了半罐,其他被丟掉了,還好捷星新加坡飛澳洲的班機有贈送一小瓶水。

S10 (183)

在飛機上不像之前,飛澳洲的班機上都沒人偷吃東西,倒是很多人點東西吃,空姐一直走來走去,我們也不敢偷吃了。後來受不了了,因為晚餐吃得不多,我們還是點了東西,如照片上,有一個三明治、小罐品客、大概半罐鋁罐的汽水加冰塊,這樣是一個套餐澳幣十元。右邊那另外半罐是不小心點的,本來以為套餐的汽水是指一罐,但其實只有一杯,另外那杯好像是澳幣兩塊多,所以我們花了三百多塊吃點心......。

 

S10 (196)拷貝

到達達爾文當地時間是早上5點50分,和新加坡時差+1.5Hr,機場有免費無線網路,勉強發完鳳凰那篇電腦就沒電了,後來一直很累,都沒時間寫網誌。我們在達爾文機場睡到八點多,跟另外兩個台灣人一起搭計程車到YHA,他們是在達爾文轉機,要等到晚上11點,所以就跟我們到達爾文繞繞,先將行李寄在YHA後,就到附近的海邊走走,隨便晃晃就中午了,一般餐廳當然是吃不起的,所以找了間超市,斤斤計較之後買了四個圓麵包,一個0.6元,一大罐鮮奶,一小盒八片火腿,一盒沙拉,總共只花了十塊左右的澳幣,還跑到公園野餐,挺愜意的。

 

S10 (199)

後來在YHA CHECKIN後,在門口又遇到一個台灣人,大一休學,完全沒準備就來了,前一天住了YHA,隔天就找不到地方住了,還好他先來探路,帶我們去辦手機,然後逛逛街,找貼VISA LABLE的地方,辦稅號,一整的下午一直走來走去,晚餐一樣到超市買東西,買了吐司、超大盒牛肉腸、蕃茄罐頭、一包義大利麵、六顆蛋,花了15塊可以吃三餐,還會剩下半盒牛肉腸跟吐司。

隔天又有很多東西要辦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一天感覺挺不錯的喔~
話說我們也買了捷星的票了(11.18台北出發)
因為正好在特價說~~
我們是買到墨爾本的
才11500多而已 真便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