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達爾文0817-現在是學校工友

之前找到的清潔工是到學校當工友,每週一到週五14:30-18:00去學校清潔,稅後每小時大概有12塊,Natalie早上還有一個Housekeeping,九點到兩點,目前的收入大概就沒問題了,如果我能再找個兼職就能多存點錢了。

S10 (335) 拷貝

這幾天因為達爾文有個大型活動,所以旅社都訂不到了,好容易訂到一個很破舊的,一天要價28,沒辦法也只好住了,五天而已,下禮拜三搬去Share House還蠻不錯的地方,一週要350,以Share House來說超貴,一般大概一百多到兩百四就有了,不過包水電網路,裝潢也蠻好就訂了,下個月達爾文進入淡季,房租會再調降,到時候再看了。

S10 (338) 拷貝

昨天和Natalie四週年,本來想到餐廳吃飯,算算錢還是不敢花,就到中國餐館Share一盤炒飯,要價十塊,其實到餐廳吃飯也差不多的樣子。這邊吃外食一餐大概就是十塊左右,十塊左右能買到的有一個大比薩或是一份中國食物或是一個潛艇堡或是三罐大瓶可樂或是三杯咖啡或是三瓶啤酒或是一小隻烤雞或是三公升鮮奶或是三包大包洋芋片,物價大概是這樣,總之買越多越便宜。

下午又到Casino去玩,順便投履歷,玩吃角子老虎投一塊贏了28塊,超爽!最後離開大概帶走20塊

這裡網路超不發達,找工作找房子都是透過報紙或是公布欄,再不然就是朋友,無線網路大部分都鎖住了,YHA上網是15分鐘一塊,所以網誌都寫著存在電腦,禮拜三搬到Share House再一次發布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四周年呦~~
話說你們怎麼運氣這麼好~~
多賺點錢買車吧XD
我在想如果我們能五個人一起集資
說不定可以買個大車或露營車之類的
這樣很酷吧!呵呵呵呵呵

匿名 提到...

恭喜你們喔!我是小芬 我和我朋友和我朋友男友也是要一起去忝驗澳洲 感覺生活還算中產階級生活 過得不錯喔!

該隱 提到...

小芬,事實上不是過中產階級生活喔!要再low一點,經常吃泡麵跟土司,為了省錢走上一小時的路之類的生活才對。